使用手機掛網能賺錢!honeygain 教學

掛網能賺錢?

前言

這個網站名稱叫 honeygain,是一個網路賺錢的網站,但是這個網站:不用看影片、不用填問卷,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掛網」就好。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只要「掛網」,掛著就能賺錢了!

honeygain 是什麼?「honeygain」翻成中文的意思是「採集蜂蜜」。而其網站的運作機制的確是很像採集。

這個網站會成立,其實是為了市場商業研究,藉由觀察使用者的「網路流量」,來獲取一些數據資料,並提供公司企業作參考決策。而使用者的獲利來源則為公司企業所提供的研究資金。

目前honeygain網站提供三種版本: 

honeygain如何使用

接下來的文章會以電腦版示範為主,電腦版與手機版功能都一樣,對照著操作不會太難,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提問。

步驟1:註冊新帳號

首先我們點擊此連結。進入此網頁之後,如下圖所示。點擊紅色框框進行註冊。

點擊後,出現下圖,依照要求填入註冊資訊。在註冊完成之後,即會獲得5美元(如紅色框框所示)。

依照要求,填入

  • Email
  • 登入密碼

Email我是都以Google 的gmail 為主。輸入完成之後,點擊藍色框框,進入下一下個步驟。

步驟2:信箱認證

進入步驟1所填的Email 收信,即可以看到honeygain 寄來的認證信。如下圖所示。

進入信箱,點擊「Verify email」紅色框框,認證就完成了。

步驗3:安裝軟體

Windows 電腦

點擊此「連結」,開始下載honeygain 軟體。下載安裝完成之後,開啟honeygain 即可以在電腦的右下角選單看到你的蜜蜂圖示,此時登入你剛剛申請的honeykgain帳號,即可以開始你的掛網之旅了。

Android 手機(Android 版本為9)

以Nokia 3.1 手機為例。我們需要使用Chrome 下載App Apk 檔案安裝,因此需要開啟App 安裝權限。以下說明如何開啟安全性權限。

選擇手機設定,並進入「應用程式和通知」

往下滑,選擇「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

選擇「安裝不明應用程式」。

選擇「Chrome」。

開啟「充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

使用「Chrome」開啟此「連結」。選擇Android 並開始下載。下載完成之後,點擊進行安裝。如果不能安裝請檢查「Chrome」的App 安裝權限是否已經開啟。

安裝完成之後,點擊Honeygain 開啟。點擊同意進入下一步。

點擊跳過介紹,進入下一步。

進入登入畫面,登入你剛剛申請的honeykgain 帳號,進入下一步。

登入之後,「User mobile data」選擇「Yes」,「Allow usage on battery」選擇「Yes」,然後選「Done」。

完成之後,可以看到Dashboard 上面顯示已經有5美元,現在開始可以使用你手機進行掛網之旅了~

honeygain 功能介紹

honeygain 的Dashboard,電腦版與手機版功能都一樣,對照著操作不會太難,因此這裡以電腦版操作為主,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提問。

Dashboard 主畫面

流量:可以看到過去 30 天網站觀察的流量。

積分:你掛網得到的積分(包含電腦掛網和手機掛網)。

  • 左上圖形:計時器,等蜂巢滿了就會將當日積分轉換為整體積分。
  • 右上數字:當日積分(每日0:00固定會將當日積分轉至整體積分)。
  • 中下數字:整體積分。
  • 中下條狀圖:代表你距離最低出金額20美元(20000積分)還有多少距離。
  • 流量計算:1GB的流量,等於有0.1美元,也等於有100積分。

裝置:裝置的部分可以連結無數個(只要從那台裝置登入就直接連結了),連結越多,賺的速度越快。

  • honeygain 是以IP位址追蹤,1個IP 位址最少要有一個設備,最多5個。
  • 如果有50台裝置要連結,那就需要有至少10個IP 位址。

邀請:這部分就是每個賺錢平台都會有的邀請功能,你每邀請一位朋友,對方每日流量的 10% 會當作你的獎勵。

honeygain 如何出金

當honeygain累積到20美元(20000積分),即可以將累積的金額轉到Paypal平台上。可以參考此以下網站說明。

參考網站:https://easytorich.com/honeygain-introduction/#Honeygain-4

honeygain 常見問題

  • honeygain 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掛嗎?

回答:行動網路或者 WiFi 都可以。

  • honeygain 一天可以掛多少流量?

回答:根據每個人的網路速度不同而訂,一個裝置最多可以掛到15GB (1500積分)。

  • 有辦法讓收入增加更多嗎?

回答:有,連結更多裝置同時掛網,官網表示一個IP 位址不超過3個是最好的(最多5個)。

  • 如何連結更多裝置?

回答:只要在欲連結的裝置上開啟網頁(或下載APP)登入帳號即可,一個帳號可以連很多個裝置。

  • 要怎麼關閉Honeygain?

回答:手機版的直接滑掉。電腦版的到右下角對蜜蜂圖示按右鍵選單中的「Quit」關掉。

  • 出金方式有哪些?

回答:目前出金方式只支援Paypal,未來還會陸續開發其餘出金方式。

  • 如果用VPN,honeygain 會運作嗎?

回答:不會,honeygain 不支援VP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