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Windows 10 中,「PL2303HXA 自2012 已停產,請聯繫您的購買廠商」問題

使用USB 轉杜邦接頭TTL 傳輸線 USB 連接線。

USB 轉杜邦接頭TTL 傳輸線 USB 連接線

在Windows 10 作業系統,有時會遇到「PL2303HXA 自2012 已停產,請聯繫您的購買廠商」問題。此篇文章,將提供解決方式。

1. 請先到此處下載Driver,並解壓縮如下。

點擊「PL2303_Prolific_GPS_1013_20090319.exe」安裝。

2. 將USB 轉杜邦接頭TTL 傳輸線 USB 連接線插入到電腦USB 孔上。並按下「Win + R」出現如下圖。輸入「control」,並按下確定,即出現控制台。

3. 選擇「硬體和音效」

4. 選擇「裝置管理員」

5. 在「PL2303HXA 自2012 已停產,請聯繫您的購買廠商」 按右鍵,並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6. 選擇「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

7. 選擇「讓我從電腦上的可用驅動程式清單中挑選(L)」

8. 選擇「Prolific USB-to-Serial Comm Port 版本: 3.3.2.105 [2008/10/27]」

9. 出現「Windows 已順利更新您的驅動程式」即完成。

10. 「連接埠(COM 和 LPT)」出現USB-to-Serial Comm Port 即完成。

Driver 載點:Google 雲端硬碟

發佈留言